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建材加盟>开店筹备>三线城市必然成为木门五金商家的**

三线城市必然成为木门五金商家的**

2018年01月12日 13:06 来源:渠道网

近几年来木门五金行业的快速发展,给市场带来了更胜一筹的商机。而随着物价的上涨,我国木门产品原材料也随着提高。当木门五金**被逐步压缩的时侯,木门五金商家要想长远发展,就要重新选择新的市场。那么,在这种背景下,选择三线城市作为**也就成了必然。



一、二线市场规模强劲冲着原有的市场格局

泛家居行业市场的建设由一、二线城市逐步向三线城市发展,由经济发达地区向非发达地区发展。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木门五金市场投入很大,改造提升的步伐也比较快。相比之下,三线城市木门五金市场的规模就小了很多。由于一、二线城市的市场规模大,影响区域广泛,对原有市场格局的冲击力强,三线城市要想重新建立一个以自己为中心的市场格局就更难了。

但是,许多一、二线城市的家居建材市场数量虽多,档次却不高,且多为综合型市场,没有形成、有特色的经营模式。这样的局面易造成行业无序竞争,制约行业发展。

更完善的销售体制为三线城市五金业打下了基础

近几年来传统的五金店面经营参差不齐,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多多。经过重重整合,五金品牌专卖店已经开始在一、二线城市大量出现,并有向三线城市发展的趋势。这标志着五金行业更精心打造、更完善的销售体制的出现,为三线城市五金行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土企业将市场主流渐渐引进三线市场

与此同时,一些三线城市的本土企业被看好。它们虽然没有华丽的“包装”,但在三线广阔的五金市场中却格外活跃和自由。没有了“头破血流”的纷争,脱去了“贵气”,多了几分土生土长的“稚气”,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散发着一种强大的吸引力,将市场主流渐渐引进三线市场。

三线城市的五金商家逐渐步入正轨

五金行业不同于其他建材行业,其产品五花八门——从螺丝到锁具,从管材到钢材。目前,一、二线城市的木门五金市场发展比较成熟,都有相当的五金经营规模。而三线城市的木门五金市场发展则相对滞后。随着三线城市的发展,不少三线城市的商家逐渐步入正轨,进而谋求多元渠道发展。

将渠道精细化操作是当务之急

然而,就在很多商家“积很代理”、“创建门面”的过程中,仍然有不少木门商家的销售渠道还是很闭塞,停滞在传统的销售方式上。比如,现在是网络时代,网络营销逐渐被大型商家采用,可是许多中小商家却未曾顾及。封闭的渠道致使许多结交新客户的机会白白丧失。固步自封削弱了这些中小商家的抗市场风险能力,一旦市场环境发生变化,容易受到冲击。所以说,拓宽销售渠道,并将渠道精细化操作是众多中小木门五金商家的当务之急。

五金商家要把握好三线城市崛起的好机会

随着国内外金融危机从虚拟经济蔓延到实体经济,我国外贸出口受到国外市场的巨大影响和冲击,不少五金商家订单急剧萎缩,生产经营面临严重困难。

随着各省市开发三线城市的推进,木门五金行业发展三线市场已是大势所趋。随着大批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向三线城市转移,三线城市对于木门五金产品的需求也会逐渐增多,三线市场也将逐渐走向成熟。五金商家要把握好三线城市崛起的好机会,在三线市场找到落脚点,扎稳营盘,再图发展。

大胆承诺服务以服务抢市场

当今木门五金市场,不缺好产品,也不缺市场空间,欠缺的恰恰就是承诺。承诺体现的是一种社会责任,是一种社会使命。在以利益为先的市场经济环境下,如果企业敢大胆承诺,必将引得更多的关注,再加上服务能够切实跟进的话,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开拓渠道建立专卖店也将水到渠成,给消费者一个支持会让市场更加的广阔。


3秒快速留言,建材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建材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建材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建材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sunkai)

上一篇:创业选择建材加盟开店前后需要关注那些事 下一篇:防水涂料种类有哪些 如何挑选合适的防水涂料

  • 7天酒店
  • 必虎WiFi
  • 双文新风空气净化
  • 伊蔻干洗
  • 欧诺士漆
  • 华夏创美室内空气净化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